中國保釣行動「升級」!PPS/土豆封鎖日劇!

pps thumb

中國保釣行動「升級了,上周末起將日本電影、劇集也封鎖,當中指的「封鎖」是刪除網上電視/視頻服務中的日劇及部份日本電影。現時很多人使用 PPS 在流動裝置看日劇,現在已經找不到「日劇」。不過,暫時熱門的「日本動漫」仍可看到,暫時不受影響,不過仍未得知何時才會對日劇進行「解封」。不過,暫時用戶仍可透過搜索方式找出影片,但比以往更為不便。

本站網友對中國的「另類保釣」普遍感到不滿,在本站 FB 有很多回應:

「每下載一套盜版會為日本帶來多大的經濟損失」

「想不到PPS團隊竟如此誓死保衛日本廣大眾廣電媒體之著作權利而與數億廣大中華人民共和國網民為敵!」

「請封埋 AV 先好講la av 一到, 咪又係好誠實, 中國人野野都係精神勝利法」

「原來施實版權法了」

「大量放映這些盜版的日片,應該才是報復日本吧!封鎖日劇…保護了日本的權益,他們只會更高興」

pp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