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在強光下拍攝現「紫邊」!Apple 說是角度問題!

original purple

雖然 iPhone 5 對攝影方面的增強不算太多,但近日 Gizmodo、Mashable 發表文章,指不斷有人貼出用 iPhone 5 拍出「紫邊」甚至「紫光」情況的相片,但也有人沒有這問題,看來或者是個別情況。然而,Apple 回應用戶的查詢時指這不是 iPhone 5 攝影功能的問題,而是用戶拿手機時的「攝影角度問題」。那麼即是說,沒有法子解決吧?事實上,越來越多人在網上貼出一些以 iPhone 5 在強光下拍出的相片,部份的「紫邊」問題十分嚴重,甚至可以說發出「紫光」。暫時仍不知是所有人也有的問題或是個別情況!iPhone 5 用戶們請試試有沒有這種情況出現吧!

original

xlarge 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