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電池耐力測試!持航度更勝從前!

battery big thumb

一直以來,人們也覺得 iPhone 的持航力一代不如一代,不過外國媒體 GSMArena 以 iPhone 5 及多台 Smartphone 進行測試,結果顯示 iPhone 5 的持航能力更勝從前!

在通話測試裡,iPhone 5 能連續以 3G 通話 8 小時 42 分鐘,而 iPhone 4S 只有 7 小時 41 分鐘。
tak

網頁瀏覽方面,WiFi 方式跑 HTML 5 可以跑 9 小時 56 分,比起 iPhone 4S 的 6 小時 56 分鐘大幅增加 3 小時,也勝過眾多 Android 手機。

web

至於影片播放方面,iPhone 5 能播 10 小時 12 分鐘,比 iPhone 4S 的 9 小時 24 分鐘還多。
video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