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批 iPhone 5 正式開售了!香港 iPhone 5 全球最便宜!

iphone5 black

雖然現在用戶也不容易買到 iPhone 5,但 9 月 28 日就是 Apple 早前所宣佈的第二批 iPhone 5 上市時間。即使第一批開售地區的用戶仍未買到 iPhone 5,Apple 仍要照顧其他國家的用戶需要。第二批上市地區包括奧地利、比利時、捷克共和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匈牙利、愛爾蘭、意大利、列支敦士登、立陶宛、盧森堡、荷蘭、新西蘭、挪威、波蘭、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西班牙、瑞典以及瑞士。

新一批開售 iPhone 5 的地區以意大利售價最高,16GB iPhone 5 需要 €949,至於香港以歐羅計算只需要 €720,較意大利便宜近 25%!主要原因是香港沒有銷售稅以及港元跟美元是掛勾,沒有匯率風險。

iphone5 ordersi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