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向 iOS 6 用戶認錯了!用戶可改用 Google Maps!

timcook

Apple CEO Tim Cook 向用戶發出公開信,當中對 iOS 6 的地圖所造成的混亂向公眾致歉!Tim Cook 表示 Apple 會用盡全力將地圖改進,現時用戶可以下載第三廠商的地圖 App 「補救」,當中更提到 Bing、MapQuest、Waze 甚至建議可以使用網頁版 Google Maps 及 Nokia Maps。Tim Cook 提到 Apple 首次推出地圖,他們想用戶有更佳的地圖功能,例如導航、聲音整合、3D 地圖效果,所以要從頭開始製作地圖。iOS 6 已有超過 1 億台 iOS 裝置使用新的 Apple Maps,而且每天也在增加中,只是一周的時間已經有超過 5 億次位置搜索。日後,Apple Maps 會努力改進,提升產品的質素。

 

看來,Apple 這次會讓 Google Maps 上架吧?不過…現在可能是 Google 要考慮會否讓 iOS 用戶可以用 Google Maps 了…

投票:你對 Tim Cook 為 Apple Maps 向用戶道歉有什麼看法?

timcoo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