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920 VS iPhone 5 拍攝影片防手震效果!

ositest

Nokia Lumia 920 加入了 PureView 技術,使拍片時更加穩定。而 iPhone 5 也在拍片時增強了防手震功能,究竟兩者的效果有沒有分別?大家可以看看 Engadget 最新的測試,這次他們透過一個「特製」的簡易工具,讓大家可以清楚比較的效果,從而令比較變得公平。另外,他們也加入 HTC One X 及 Samsung Galaxy S III 作比較,但由於他們沒有防手震技術,因此效果不好是預期之內,但大家可以從中感受到加入了防手震功能對拍片的影響。

從影片中顯示 Nokia Lumia 920 在拍片的穩定性的確勝過其他手機(甚至 iPhone 5)!不過 iPhone 5 仍比起沒有加防手震功能的手機拍得好很多。至於 Galaxy S III 及 HTC One X…效果真的不太好。當然吧! 這測試為了證明防手震效果,所以故意製造較大的擺動,模擬出較大的變化。

osites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