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WiFi 問題仍未解決!或要等「修補版」才可解決問題!

ios6

不知道近日升級 iOS 6 的朋友會否覺得 WiFi 連線非常不穩定,接收力較以往未升級前差?雖然,早前出現未能連接 WiFi 情況可以透過重置網絡來修正,但用戶即使能連上 WiFi,其穩定性仍然不好。大量用戶已在 Apple 技術支援討論區中反映問題。當中有學校的老師指出升級 iOS 6 後,iPhone 4S 及 iPad 3 不能透過 WiFi 上網,但其他 iOS 裝置則沒有問題。看來,每次 iOS 推重要升級也難逃要推「修補版」的命運,對上一次 Apple 推 iOS 5.0 後不久便立即推出 iOS 5.0.1 了!

ios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