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通過 3C 認証!中國 iPhone 5 行貨有望提前上市!

iphone5 price

iPhone 5 炒價何時完?根據中國 3C 認証網站上的資料顯示,iPhone 5 已取得了 3C 認証。估計中國電信及聯通也很快會推出 iPhone 5。早前,中國聯通高層已表示會在未來三個月內引進 iPhone 5 到中國。若中國行貨供應量充足,香港的回收價便會跌得很快。事實上,iPhone 4S 的炒賣熱潮也很短,當中國的網上訂 iPhone 網長開不停之後,iPhone 4S 炒賣也變成了「求量不求價」,而沒有炒家後,用家也終於可順利購買新 iPhone,未知今次 iPhone 5 情況會怎樣。

iphone5 price

cc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