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 A6 超強效能原因!2 CPU + 3 GPU + 1 GB RAM!

a6

A6 處理器實在相當神秘,Apple 只是說「快 2 倍」,初時沒說出快什麼 2 倍,所以變得很神秘。不過,Chipworks 跟 iFixit 合作,透過 Chipworks 的專業儀器,將 A6 處理器的迷題解開。從顯微鏡下看到 A6 其實使用了雙核 ARM 設計配上 3 核 PowerVRSGX 543MP3 GPU,另外配上了 1GB RAM。而 A6 使用了 32nm 制程來生產,雖然 A6 是由 Samsung 生產,但 A6 是 Apple 第一顆自行按 ARMv7 指令集設計的處理器,完全能夠按 Apple 的需要而改變,比以往使用其他廠商設計的處理器更有彈性。

a6 deardown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