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確台灣天氣每天報到!

taiwan weather

這app能夠對台灣天氣作資訊查詢,觀測,它跟其他天氣報告app能利用網路定位得知所在位置(縣市)的天氣現況及未來幾天天氣情況。此每幾分鐘就更新的即時資訊!還要根據中央氣象局在全台五百多個量測點的即時雨量,是在應用程式中絕無僅有的新應用!希望在外出也能使用而幫助您!些外,app還提供衛星雲圖 ,日累積雨量圖, 溫度分布圖,紫外線app的資訊由中央氣象局取得,準確度大增,準確度大增,可以知道最近半小時或一小時前的氣象資訊 ,以及即時停止辦公及上課情形,所以值得收下,趕快下載!

1

軟件名稱:觀天氣
軟件類別:天氣
下載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