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指出 iPhone 5 螢幕是他們見過最好的!

iphone5 black

來自螢幕技術權威 DisplayMate 近日發表的報告,他們對 iPhone 5 跟 iPhone 4S 以及 Galaxy S3 進行螢幕比併測試。透過大量測試後,他們評出有史以來 Smartphone 級別的最高得 A 給了 iPhone 5。iPhone 4S 得分為 A-,而 Galaxy S3 則獲 B+ 評級。他們分析中表示,iPhone 5 有很精確的螢幕,雖然不是完美,仍有可改進的空間,但已經是他們見過最好的智能手機螢幕!比起以肉眼測試,DisplyMate 有業界專業的儀器及專家進行各種測試,因此很有公信力。

iphone5 black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