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精品】斬妖除魔!西遊仙法大戰!

300x200 11

《風火齊天》繁體中文版「限時免費」了!《風火齊天》是一款以西遊為題材的 MMORPG 行動遊戲,任務及戰鬥模式捨棄了傳統遊戲跑地圖找妖怪複雜繁冗的操作,而是採關卡回合制,讓玩家能夠直接體驗酣暢淋漓的戰鬥。結合 PVE、PVP 雙對戰系統,共有40多種技能、100種以上裝備以及套裝,讓玩家在遊戲中化身西遊記中五大主角之一,盡情體驗一路斬妖除魔成就大業的榮耀與快感!

300x200 11

 

軟件名稱:風火齊天
軟件類別:MMORPG
下載位置

多元PVE、PVP對戰模式畫面超精美

遊戲一開始玩家進入新手國–『傲來國』,在這裡必須完成一連串的導引任務打怪通關,當一路殺敵挺進新的國度『烏斯藏國』後等級達到10級就可以與線上玩家進行即時對戰。值得一提的是,《風火齊天》的戰鬥畫面突破以往行動遊戲枯燥制式甚至文字戰爭的窠臼,以媲美線上遊戲的製作水平,搭配不同角色技能設計多種華麗的視覺特效,真實重現西遊神話中悟空三戰白骨精、大戰牛魔王等經典磅礡場景。玩家對戰後勝利的一方將獲得大量聲望,聲望除了會在排行中顯示,還可以用來洗屬性、求佛、突飛技能,還有機會換購高級裝備唷!

 

fire 03

fire 02

破百件極品神裝PK超給力

綠、藍、黃、紅、橙四種等級裝備超過百件,充分滿足玩家追求神裝夢想。裝備等級越高,屬性提升的幅度也將隨之越大,其中,魔力值的高低變化也會影響到成功率,因此玩家必須儘量選擇魔力值高的時候進行升級才能達到最大效益。一般裝備玩家可以透過交易功能進行購買或租賃,而夢幻珍品的高級裝備則只能通過努力打怪而獲得了,成功挑戰副本關卡BOSS都會有一定機率掉落各種級別的裝備,同樣地越難攻下的副本掉落的裝備等級也就越高越稀有唷!

fire 04

fire 06

淘氣悟空妹vs可愛俏唐僧超萌超吸睛

既是以西遊神話為遊戲體裁,最為人所知曉的就是主角孫悟空與唐三藏了。官方亦於今日首度公開遊戲形象女角圖,全身毛茸茸的齊天大聖華麗變身為活潑淘氣的悟空妹;慈眉善目的唐三藏也化身為可愛清麗的俏唐僧,吸睛度100%,一曝光就受到許多男性玩家熱烈的迴響,據官方透漏,後續還會一一推出更多更萌更卡哇伊的女角,想要一睹為快的玩家們快下載《風火齊天》一起斬妖除魔征服西徑去!

 

軟件名稱:風火齊天
軟件類別:MMORPG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