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 Galaxy S III 撞擊測試!結果令人意外!

droptest

每個人都擔心不小心將 Smartphone 跌在地上,有沒有想過 iPhone 5 跟 Galaxy S III 一起跌在地上,誰會比較傷呢?Android Authority 在香港進行了一個「撞擊測試」,看看誰最耐用!測試先以褲袋高度(約 2 呎)作測試,iPhone 5 跟 Galay S III 只有一點傷而已。不過,當進 4 呎中距離測試時,Galaxy S III 卻出現螢幕玻璃爆破情況,而 iPhone 5 仍然無損。當測試推高至近 6 呎(高過人頭),iPhone 5 的螢幕仍然無損,外殼仍然只是一點皮外傷,實在令人驚奇!

droptest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