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電腦或重灌前 90% 人也忘記了對 iTunes 做的事情

iTuneslogo

換電腦又或者重灌,很多人也忘記了做一些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對現時電腦的 iTunes 取消授權。每個 iTunes 帳戶可授權 5 台電腦使用一個帳戶,但如果你公司、手提電腦、家中電腦也有 iTunes,那麼必須要記得在重灌或更換前,先對 iTunes 帳戶取消授權,否則會出現電腦沒有授權而帶來不便。用戶可以到 iTunes 內選 Store,然後按「取消授權這台電腦」即可。

itunes releaselicense

itunes releaselicense2

 

有人問如果真的沒有取消授權,但又滿了授權使用量該怎麼辦?用戶可到「帳戶」設定中選「取消所有授權」即可。不過,每年有使用次數限制!可能要聯絡 Apple 客戶服務員!

itunes releaselicense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