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抽中率 36 倍!預訂 iPhone 5 成功率提升秘技!

iphone5 official 300

網上流傳不同的方法,令「抽 iPhone 5」機會提升,不過由於未經 Apple 確認,使用這些方法或會失去原本的「抽簽機會」。

1. 同一證件編號,各自訂 16GB、32GB、64GB 一次,每次 2 部。這樣便會比一般「抽獎」機會高 3 倍!
2. 每一種顏色訂一次,訂黑色及訂白色,機會再高 1 倍!
3. 填寫證件編號時,將英文字大小寫各填一次,機會增加 1 倍。
4. 除了拿身份證,更可拿有相片的證件如 Passport、回鄉卡登記,機會再提升!

用齊以上方法…

3 X 2 X 2 X 3 = 36 次抽獎機會!信不信由你!

iphone5 official 300

iPhone 5 香港預訂網站

更多關於訂 iPhone 5 的心得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