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預訂 iPhone 5 今日開始!10 個申請前必讀要點!

iphone5 official 300

今天開始,大家可以到香港的 Apple 網站進行 iPhone 5 預訂,這絕對是一個「大抽獎」方式進行,不同的是你抽中要付錢及準時到 IFC 的 Apple Store 取機!

Q1. 何時開始?
A1. 你可於每天早上 9 時至下午 5 時申請預訂 iPhone。

Q2. 那裡可以預購?
A2. https://reserve.apple.com/HK/zh_HK/reserve/iPhone

Q3. 有沒有年齡限制?

A3. 必須年滿 18 歲或以上才可預訂產品。

Q4. 需要什麼資料才可申請?

A4. 由政府簽發的身份證明號碼及電郵地址。

Q5. 必須是香港人嗎?

A5. 不一定!只要 “政府簽發” 身份證明號碼即可。你必須出示與你輸入的姓名及證件號碼完全符合的現時有效政府簽發帶有相片身份證明文件。

Q6. 可以用旅遊證件嗎?

A6. 應該可以!只要取機時拿旅遊證件即可。(不少人同時以身份證及旅遊證件來抽,增加抽中的機會)

Q7. 何時可以取機?
A7. 一般是申請的下一天,Apple 所協定的時段內取。

Q8. 何時知道結果?
A8. 這次「預訂」時間較以往長,直至下午 5:00 才完結,估計會在晚上才可收到 E-mail 通知,9:00 p.m 前也收不到代表沒有抽中。

Q9. 抽中了可以找朋友代取機嗎?
A9. 不可以! 必須親自帶證件到取!

Q10. 是先到先得嗎?
A10. 說過是「抽獎」方式,當然不是先到先得,只要在限時內登記即可加入!

iphone5 official 300

更多關於買 iPhone 5 的交流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