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Apple Store 會開賣 iPhone 5 的可能時間

iphone5 official 300

9 月 21 日是 Apple 正式附運 iPhone 5 的大日子!全球用戶也十分期待!不過,香港用戶早前無法像其他國家的用戶一般從網上預購 iPhone 5,只有在 9 月 20 日開始的預約 iPhone 5 「抽簽」。那麼 9 月 21 日之後還有機會正式在網上開售 iPhone 5 嗎?沒有人知道答案,然而我們仍可期待以下時段:

9 月 21 日 0:00 a.m.
9 月 21 日 08:00 a.m.
9 月 21 日 09:00 a.m.
9 月 21 日 10:00 a.m.

iphone5 official 300

建議大家每一小時也看一看吧!事實上,這次 Apple 明顯要幫電訊商一把,所以無法估計何時才有沒簽約的版本售賣….

若有消息,站長第一時間在 FB 通知大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