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可以下載了!升級教學 + 疑難解排!

ios6

iOS 6 終於正式推出了!我們已經可以從 Apple 下載,大家在升級前建議使用 iTunes 備份一次,又或者用 iCloud 進行備份一次,這樣升級 iOS 6 後就可以取回資料。由於全球用戶同時進行更新,預計使用 iTunes 內建的下載來下載 iOS 6 需要較長時間,請用戶耐心等待。

想了解詳細 iOS 6 功能可參考這篇文章

ios6

 

1. 先更新 iTunes 版本到 10.7 或以上。

2. 對 iOS 裝備進行備份,以右滑鼠選裝置後再按備份。(視乎你的裝置內置了多少東西,越多便用更長的時間)

p.s JB 了的朋友請備份 SHSH!

iosbackup

3. 在 iTunes 選取裝置後,在摘要中的版本選「檢查更新項目」。

進階用戶可以透過直接下載 Firmware 來更新!速度快很多!

itunes upgrade

4. 完成下載後便可進行更新。

5. 如果直接下載了 ipsw 格式的 Firmware,請直接按著 PC 上的 Ctrl + 回復/Restore,再選取 ipsw Firmware 進行升級。

 

注意

– 如果 iTunes 出現 Error 3xxx 可參考這篇文章解決

– 若更新 iOS 6 後出現 WiFi 連接問題可參考這篇文章

如有任何關於 iOS 6 的級疑問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