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即將發佈!5 大原因可能令你「後悔」!

ios6 thumb

iOS 6 將會在 9 月 19 日發佈,但 Apple 沒有說是那個時區的時間,然而估計是美國時間吧?在 iOS 6 即將發佈之前,建議大家先作一些考慮,否則可能會後悔!

1. iOS 6 沒有 Google Maps,但你仍可以透過 Safari 進入 Google Maps 網站,但卻不能用 Google Street View 街景服務。
2. iOS 6 的耗電速度實在太驚人!如果你未有心理準備,請勿升級!
3. iOS 6 升級後會將你之前所有的東西也清除,你要預先進行備份!
4. iOS 6 未有 JB,若平日習慣用 Cydia 工具,暫時不能使用。
5. iOS 6 推出後估計很快便會推出 iOS 6.0.1 之類的修正,大家可以稍等。

ios6 thumb

想了解 iOS 6 最新消息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