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罵繼續買!預計 iPhone 5 周末預購可達 1000 萬!

iphone 5 preorder lines

iPhone 上周開售首 24 小時取得 200 萬的預購的驚人數字,比起 iPhone 4S 多出一倍!分析員 Gene Munster 發表報告指預期上周末 iPhone 5 已取得最少 6 百萬至最多 1000 萬銷量,取中位數也有 800 萬之多。他的推測方法是以 iPhone 4S 跟 iPhone 5 在首天的銷量作比較,然後進行推測。現時 iPhone 5 在美國的預訂已經要等 2-3 周才有貨,相信 21/9 正式出貨後,供貨情況會持續緊張。現時世界各地已經有不少人在 Apple Store 門外排隊等買 iPhone 5!

iphone 5 preorder line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