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罵邊搶!iPhone 5 預購 24 小時破 200 萬!售量為 4S 雙倍!

iphone5 official 300

Apple 宣佈,24 小時內已經取得超過了 200 萬台 iPhone 5 預購,售量為 iPhone 4S 的雙倍!當年 iPhone 4S 「只賣」1 百萬,iPhone 4 只賣 60 萬。如此強勁的 iPhone 5 預購令供應最為充足的美國地區也要等最多 3 周才可收到 iPhone 5。Apple 也因為這破紀錄的銷量而令股價突破 700 美元寫下新高。邊罵邊搶相信是最好的形容吧?

iphone5 official 3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