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 SmarTone 獨家!1010/One2free 同樣支援 iPhone 5 4G LTE了!

CSL 1010 one2free1

早前,SmarTone 成為全港獨家提供 iPhone 5 能使用的 4G LTE 網絡商,正常大家在想其他電訊商可能要一段時間才可支援之際,1010/One2Free 在 Facebook 上宣佈他們能夠像其香港流動網絡一般推出支援 4G LTE 的 iPhone 5 (A1429型號) 。而 A1429 型號支援 1010/one2free 4G網絡的 LTE 1800MHz頻譜。

1010iphone5 plan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