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出口術迎戰 iPhone 5!Galaxy S4 明年 2 月發佈?

面對 iPhone 5 的出現,Samsung 也不敢慢下來,來自《韓國時報》的的消息指 Samsung 打算在明年 2 月發佈 Galaxy S4。報導引述 Samsung 高層指出,Galaxy S4 會支援 LTE、更大的 5 吋螢幕。不過,大家想想,為什麼 Samsung 要在這時放出 Galaxy S4 的風聲呢?相信一定是因為 iPhone 5 消息太多,想借此壓下 iPhone 5 的購買慾吧?沒有公司會提早說出自己的產品會怎樣改,讓自己的對手跟你對著幹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