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天體驗!初探 iOS 6 耗電情況!

iphone battery life

iOS 6 即將在 9 月 19 日推出,現時已經對開發者提供 GM 版本,讓他們正式作試用。很多人除了關心 iOS 的功能,更關心它的耗電情況,站長測試了 3 天,跟大家作初部的分享。

每次更新 iOS 後,耗電情況也很受關注。站長跟大家分享測試了 3 天的體驗。

1. 站長使用 iPhone 4S,只安裝必備軟件,完全使用預設值,啟動 Siri 以及完全使用預設值,未經任何省電調校。WiFi 及 Bluetooth 全關。

2. 基本上,待機沒有開啟螢幕下,每 15 分鐘約會降電 1%,1 小時約降電 3-4%,每天起來(8小時)電源最多也只會餘下 80%-85%。

3. 玩玩遊戲,10 分鐘會降電 5-10%。

比以往 iOS 5.1.1,iOS 6 的耗電情況實在令人吃驚!相信,半天便要充電了…不過相信經過一些優化仍可提升可用電量!日後會為大家介紹!稍後再為大家介紹。

iphone battery life

想得知更多 iOS 6 活用,可到這個 Faceboo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