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友分享!EarPods 試用感受!

earpods 01

雖然 iPhone 5 仍未到手,但本站的站友 Felix Ma 已買了 Apple 新出的 EarPods 並作試用過,他提供了一些用後感跟大家分享。留意,Apple 的 EarPods 售價為 HK$ 238/ NT$ 990,因此我們要用同價位的耳機來比較才有意思。

Felix 用的是 iPhone 4,他認為 EarPods 比以往的 Earphone 音質好,中央按鈕也易按一些。相比其他入耳式耳機,EarPods 有同樣或較佳音質(以差不多價錢的入耳式耳機比較),最重要是不用將入耳部份「塞進」耳,感覺舒適得多。現在更能明顯感受到當使用了等化器後的音質分別。

earpods 01

官方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