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中古世紀!來一場《諸王之戰》!

kingdom thumb

諸王之戰》是一款中世紀戰爭題材策略類手機遊戲。玩家在遊戲世界中可以通過建立城堡來發展經濟、研究科技和收集神兵奇甲,更能夠藉此擴張軍隊的規模協同盟友馳騁大陸,並與來自各地的玩家互相征伐,挑戰兇殘的怪物,書寫專屬獨有的傳奇,粉碎一切敵對勢力,成為大陸最終的霸主!

軟件名稱:諸王之戰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kingdom main

精美的畫面配合多元的玩法

《諸王之戰》將中世紀最具代表性的建築予以還原,古羅馬的建築特色在遊戲裏面都可以體現,為廣大玩家呈現氣勢磅礴的中世紀戰場。

kingdom01

除了延續以往戰爭策略的經典玩法外,還添加了許多嶄新的特色系統,例如可以讓玩家在征戰之餘也能享受偷菜的樂趣的「農場系統」等,提供給愛好和平的玩家另一種升級新玩法。
kingdom02

與盟友團結合作稱霸全世界

英雄們在遊戲中搜集資源來建造城市基礎設施,並通過四處征戰提升自身的聲望,而強大的玩家則可以建立聯盟讓其他玩家一起配合作戰。隨著等級的提升原本簡陋的小村子將變得富麗堂皇的城堡,當玩家城市發展度不斷提高的同時,各種強力兵種和神兵盔甲套裝將陸續亮相。屆時有了英明的君主配合神器和精良軍隊,便可稱霸歐洲中世紀的戰場。

kingdom04

除此之外,遊戲中的五大兵種、多門科技,皆能打造屬於自己的無畏軍團。龐大的道具體系,寶石鑲嵌裝備強化,讓擁有極品神器不再只是夢想嚕!看到這裡玩家們心動了嗎?快免費下載《諸王之戰》一起拓版圖霸天下!

kingdom03

軟件名稱:諸王之戰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