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解釋 iPhone 5 換連接埠、沒有 NFC、缺欠無線充電功能!

schiller

若要說對 iPhone 5 失望之處,不少人也說沒有很多 Android、Windows Phone 也提供的 NFC 功能。All Things D 向 Apple 高層 Phil Schiller 詢問有關問題,他表示 iOS 6 加入了 Passbook 功能,但在 iPhone 5 不提供 NFC 功能,原因是他們認為客戶現時仍未需要到 NFC 功能。至於無線充電功能,他回應 USB 能夠很方便地插到牆、電腦、飛機,用戶需要有另一件組件才能夠實現,令充電變過程略為複雜。另外,為什麼要將 30-pins 連接埠變成 9-pins 呢?他表示若要製造一台那麼薄的 Smartphone,舊式連接埠會成為局限。

schiller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