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個鮮為人知的 iPhone 5 設計秘密

iphone5 official 300

隨著 iPhone 5 發佈,這台更薄更輕作賣點的 iPhone 也正式跟大家見面。從官方的消息得知 iPhone 5 除了硬件規格外,當中更有很多令人難以置信的秘密。

iphone5 official 500

1. 融合觸控式技術螢幕薄 30%

要把 iPhone 做到更薄更輕,意味著顯示器也要更薄。Apple 工程師為達到這個目的,創造了首個融合觸控式技術的 Retina 顯示器。換言之,與其在顯示器像素之間加入另一層觸控電極,現在像素負責雙重工作,顯示圖像的同時,也是觸控感應電極,讓你在 iPhone 上所看到的一切,少了一重阻隔,從未如此清晰的視覺體驗,盡在比以前薄 30% 的顯示器上。

2. 鋁金屬及玻璃機身

iPhone 5 的機背以 6000 系電鍍鋁製造,即 Apple 手提電腦所採用的物料,並於正面及底部鑲嵌陶瓷玻璃 (白配銀白色型號) 或著色玻璃 (黑配碳黑色型號)

3. 鏡頭用藍寶石水晶打造

雖然 iSight 鏡頭的表面如玻璃清澈,但它並非以玻璃製造。實際上它是藍寶石水晶,硬度在透明物料中僅次於鑽石。換句話說,鏡頭表面更加不易被刮花。

4. 鑽石切割斜邊

iPhone 5 的切角邊緣以鑽石切割,這個過程讓斜邊散發閃耀光芒。

5. 725 個獨一無二的鑲嵌層

在裝嵌過程中,每部 iPhone 5 的鋁外殼均會以強大的 2900 萬像素相機拍攝,然後以機器檢測影像,與 725 個獨一無二的鑲嵌層比較,為每部 iPhone 找出最精確的配對。

更多關於 iPhone 5 的消息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