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one 有沒有 iPhone 5 出售?1010/One2Free/3HK 的 LTE 支援 iPhone 5 嗎?

4g

香港成為首個開售 iPhone 5 地區之一,但今天大家也感到十分困擾!Apple 記者會中清楚顯示 SmarTone 是支援 iPhone 5 LTE 的網絡供應商,不過直到現時 SmarTone 仍沒有任何關於開售 iPhone 5 的消息,更令人意外的是 Apple 網站的指定銷售 iPhone 5 電訊商列表中只有 1010/One2Free/3HK ,沒有 SmarTone。至於 iPhone 5 的 LTE 支援網絡方面,Apple 網站已清楚列出香港地區支援網絡上只有 SmarTone,但卻找不到同樣提供 1800Mhz 頻譜的 1010/CSL/3HK 出現在在支援列表上。究竟,哪一家電訊商有賣 iPhone 5 又 LTE 網絡支援呢?現在仍然是個謎!

4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