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正式發佈!新功能總覽!

iphone5 thumb

iPhone 5 終於正式發佈,外型跟預期完全一樣。螢幕增大至 4″,使用16:9 螢幕。處理器換上 A6 處理器,速度是上一代的雙倍。支援了 LTE 無線網絡,香港地區也是支援範圍之一,但暫時列出的支援電訊商只有 SmarTone,未知其他網絡公司情況。iPhone 5 攝影鏡頭仍保持 800 萬像素,但在 A6 處理器的配合下能夠有更快的拍攝速度,而且內置 NR 雜訊消除功能,提升在低光環境下拍攝的質素,另外已內置了拍全景照功能。至於拍片功能也作進一步提升,除了可拍 1080p 影片,iPhone 5 改善了拍影片時的影像穩定性,也加入了 Face Detection 功能,以及在拍影片時更可隨時拍照!

售價方面跟以往 iPhone 4S 一樣,9 月 14 日接受首批開售地區預訂,而這次首批開售地區為美國、香港、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澳洲、日本、新加坡。正式出貨日期為 9 月 21 日。

 

iphone5 thumb

想知更多 iPhone 5 消息可到這個 Facebook

官方資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