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發佈會現場直播!(不斷更新)

iphone5event

不少站友問到那裡可以看到 iPhone 5 發佈會,站長推介最快最快的兩個網站給大家,當中的圖文更新十分之快,大家可以準備一下。

iphone5event

iPod Touch
第 5 代 iPod Touch 只有 6.1mm 厚度,88 g 重! 4 吋 Retina Display!使用 A5 處理器,比以往 iPod Touch 快 7 吋的圖像表現。
img0496
iPod Nano
第 7 代 iPod nano!有 2.5 吋螢幕 + Multi Touch 功能!
img0465
img0467
1:52 黑色白色 2 款任你選
img0279
1:45 進入 iOS 6 軟件部份,這部份 WWDC 2012 時已談過,站長稍後整理資料再補充。
1:40 全新接線 Lightning
img0203
1:36 內置 三個 Mic ,收音質素提升!還加入雜音移除功能,通話更清晰!

1:36 1080p 拍片! 改良影像穩定系統,能使用 Face Detection 功能,更可邊錄影邊拍照!
img0189
1:32 透過 A6 處理器作 Noise Reduction! 拍攝速度更快,低光拍攝質素更高!
img0169
1:30 攝影鏡頭同樣為 8M,但加入更佳的 LEN! 提升低光度拍攝的質素。
img0165
1:25 A6 處理器! 2X CPU 2X 圖像!!
img0138
1:20 香港 SmarTone 支援 iPhone 5 LTE!
img0131
1:18 正在示範 iPhone 5 在 4 吋螢幕下的使用,可用空間有可觀的增長。
img0110
1:16 18% 薄! 只有112g!Retina Display 326 ppi! 4 吋螢幕,方便用戶一手掌握!
img0098
1:14 iPhone 5 就是這樣!
img0087
1:12 主角出場!!
appleipgone520124613

1:06 開始時 Tim Cook 在談 OS X 取得很好的成績,接著談 iPad 改變了後 PC 時代

3 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