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期待今晚夜!最多人關注的 8 個 iPhone 5 發佈會問題!

iphone5event

全城期待今晚夜!還記得1年前,大家在等 iPhone 5,怎料出來的是 iPhone 4S!簡直令人「失望」,但最終市場也十分接受 4S。一年後的今天,我們再一次期待 iPhone 5!

iphone5event

1. 何時正式進行?

不少人在問究竟今夜 Apple 發佈會在何時進行,答案是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 10:00 a.m.。對台灣、香港讀者來說,就是今夜 1:00 a.m. 開始。本站一如以往,會進行文字直播,將最新最快的消息帶給大家。

2. 會有串流視直播嗎?

很可惜,Apple 暫時沒有提供串流視頻直播…本站會稍後提供看直播的頻道供站友一起看。

3. LTE 會否支援全球 LTE 網絡

LTE 必然是這次 iPhone 5 重點之一,但直到今天仍未得知 LTE 是否支援全球 LTE 主要網絡,事實上 iPad 3 發佈時的 LTE 只限於北美地區,令很多國家也不能真正體驗 LTE 帶來的好處。

4. A5X VS A6 處理器

一直以來,新 iPhone 也會用 iPad 的處理器,第 3 代 iPad 是 A5X 雙核處理器,那麼新的 iPhone 會用 A5X 或是改用新一代的 A6 處理器呢?

5. iPhone 5 VS The New iPhone

第 6 代 iPhone 的名字究竟會否稱為 iPhone 5 或是用 The new iPhone 甚至其他名字呢?

6. 16:9 螢幕開啟 3:2 App

這次 iPhone 5 的螢幕加大至 4 吋已經沒有什麼意外,但 16:9 的螢幕下開啟現時 iPhone 的 3:2 App 究竟會怎樣?會否做成奇怪的顯示?

7. iOS 6 何時正式開放?

今晚相信 Apple 也會正式宣佈 iOS 6 何時可以正式發佈,讓 iPhone 3GS 及以上型號的 iOS 裝置升級。

8. 各國何時開售

每次 iPhone 也會分地區進行,最先是美國地區,之後是歐洲及日本,至於香港、台灣、新加坡等地便要視乎情況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