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語音搜索!iPhone 專用 YouTube 登場!

youtube thumb

為了迎接 iPhone 5 及 iOS 6,Youtube 宣佈正式推出 iPhone App 了!原本 Youtube 已內建於 iOS 內,因此一直以來也無須下載,但 iOS 6 很可能不再預載 Youtube,所以 Google 也不得不將自家 Youtube App 上架了!新的 Youtube App 最大賣點就是提供語音搜索功能,還有更方便的自動完成輸入功能,讓你找 Youtube 影片更快!另外,用戶可以立即訂閱喜歡的 Youtube 頻道,也能夠讓你更快看 Comment。

youtube 01

軟件名稱:Youtube
軟件類別:媒體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