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止 iPhone 5 那麼簡單?3 個 Apple 發佈會注目要點!

iphone 5 event 300

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早上 10:00,Apple 將會舉行發佈大會,這個被外界認為最為關鍵的一次大型發佈會,究竟有什麼亮點呢?當然,iPhone 5 必然是重點,但其實還有更多東西值得我們期待。

iphone 5 event 300

1. iOS 6 或同日正式完成

iOS 6 很有可能在這次發佈會後正式宣佈完成,並推出 Golden Master(GM) 版本供開發人員率先下載。GM 版推一周至兩周內,Apple 便會開放給全部人下載,到時 iOS 6 將能夠讓現時 iPhone 3GS 至 iPhone 5 用戶升級。

2. 低價買 iPhone 4S 良機

每次新 iPhone 發佈後,Apple 習慣會將上一代 iPhone 立即減價清貨,對不想追新的朋友,這是入貨良機!一般來說,一天便會賣清貨尾!及後 Apple 便會推出 iPhone 4S 的 8GB 版本取代現時的 iPhone 4S,以往也不會找到 16GB/32GB/64GB 版本了。

3. iPod Shuffle、Nano、Touch 齊更新

iPod 以往也會在 9 月發佈,相信這次很有機會一起跟 iPhone 發佈,特別值得留意的是 Nano,很可能會有新外型!至於便宜的 iPod Shuffle 則會推出多種顏色,售價也會很便宜。而 iPod Touch 估計會跟 iPhone 5 同樣有大螢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