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加精美特效!PowerCam 出品的全景照拍攝 App 限免了!

Panorama thumb

PowerCam 是 iOS 平台之中相當著名的攝影 App 之一,最近該開發公司推出了名為 Panorama 的 App,未知是免費或是限免,但大廠出品當然值得一試。這套 App 操作非常簡單,對準目標然後按一按 Capture,慢慢移動 iPhone 將眼前景物收下來,這樣程式便會自動製作全景照了!若你不滿於基本的功能,這套 App 更可輕鬆讓你加入各種特效,使你的相片更有感染力!要分享的話,也可 1 Click 分享到 Facebook、Twitter、Flickr,實在很方便吧?

Panorama 01

軟件名稱:Panorama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