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多功能 PDF 閱讀器!大容量 PDF 也可輕鬆開!

amazingpdfreader thumb

這套名為 Amazing PDF Reader 的 App 是一套 PDF Reader,最大賣點在於速度,它能夠開啟大容量的 PDF 文件而不會出現 Lag 的情況。內置 PDF 轉換功能,可以將不同文件也轉成 PDF 格式,另外,用戶也可直接用攝影方式將圖像變成 PDF 文件。程式提供 PDF Form 填的功能,方便用戶立即填表單。此外,程式也讓用戶自行在 PDF 文件中加入筆記提示。另外,程式能夠合 Dropbox、Google Docs、iCloud 甚至 FTP 也沒有問題,當然透過 WiFi 共享檔案功能跟電腦傳送檔案就更快吧!

p.s 留意,首次使用要用 iTunes 透過 USB 將檔案傳送到 iOS 才可使用。

amazingpdfreader 01

軟件名稱:Amazing PDF Read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