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就是山寨!Goophone 收回「外觀專利」宣告!

goophone 300

早前本站報導中國一間廠商參考了網上流出疑似 iPhone 5 的相片打造成使用 Android 的 Goophone,這間山寨廠早前更在其網站指出其 Goophone I5 已獲外觀專利注冊,也指自己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網站直指「誓將爛蘋果 5 拒之國門之外」,字裡行間相當有威脅的意思。

近日,Goophone 的告示已經更改了,只說有自主知識產權,他們指 「Goophone 正品均是擁有自主知識產權Goophone LOGO 小蜜蜂圖案任何非此 Logo 都是假冒偽劣產品」。

總言之,網站已沒有再強調自己有設計專利了!山寨就是山寨!

goophone

 

早前網站

goophone b4

最新網站宣告

index login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