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重新設計!Apple 新 iMac 預計會在 10 月底前推出!

imac 300

來自 Fox News 的報導,Apple 將會推出新 iMac,報導有證據顯示 Apple Store 及其他零售商對 27 吋 iMac 供應開始漸漸減少。分析員表示,今季 Apple 會有 8 項新產品推出,估計 21.5 吋及 27 吋 iMac 會在十月底前正式推出。不過預期 iMac 不會使用像 MacBook Pro Retina 螢幕,但預期會使用新改良的螢幕玻璃製造技術,令外表所改變。新製造技術較以往困難,而在 27 吋 iMac 上的良率可能比 21.5 吋低。預計新 iMac 會使用新的 Intel Ivy Bridge 處理器,提供 USB 3.0 及內置 SSD。新的 iMac 外型可能更薄,因為預期 Apple 會移除光碟機。

imac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