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新機宣傳片造假!正式公開道歉!

nokia920 300

Nokia 推出 Lumia 920 後,當中一項很強勁的 PureView 功能,手機內置了 OIS 光學影像穩定系統,能夠使拍攝時的穩定性大增,對手機拍攝有很大的幫助。不過,Nokia 在其 PureView 宣傳片中卻出現「造假」的情況。片中看到使用 PureView 後,效果極好,然而科技網站 The Verge 踢爆這段影片沒有可能在手機拍出來。事後,Nokia 發公開道歉信,表示這段影片的確不是由 Lumia 920 所拍,令用戶感到混亂致歉,重申這只是用來模擬 PureView 為用戶帶來的特性。然後,Nokia 換上另一段海邊漫步的影片,其實效果也不差,為何一早不用,反而用假的宣傳片呢?

 

nokia fak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