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後股價暴跌!Nokia 全新企艦機 Lumia 920 就是這樣!

nokia920 300

這些年 Nokia 可以說是半死,今天股價大跌 15.9%!不知是否因為他們在 Nokia World 中發佈的 2 款新 Windows Phone 沒有驚喜呢?新的 Nokia 企艦機 Lumia 920 是 Windows Phone 8 手機,另外也發佈了中檔次的 Lumia 820。

Lumia 920 是一款使用雙核 1.5GHz 處理器的手機,內置 870 萬像 PureView 相機,當中有一項名為 floating 的鏡片,減低手震問題同時提升低光環景拍攝效果,也支援 1080p 影片拍攝。外型方面,可以說跟 Lumia 800 風格相近,有不同色彩選擇,但以黃色最搶眼,配襯黑色邊,螢幕是 4.5 吋,支援 LTE。看來,Nokia 這次重點放在攝影,其餘沒有太大驚喜,不知大家應為 Nokia 有沒有翻身?

nokia92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