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開機過程影片曝光!

iphone5 bootup

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每天也看到新的 iPhone 5 相片甚至影片,不過至今仍未出現過 iPhone 5 開機時的影片吧?因為網上出現的多數是組件,沒有完成品。這次漏出來的是影片,是一台白色 iPhone 5 跟一台 iPhone 4S 比較的影片,當中更比較了開機情況,我們首次看到傳聞中的 iPhone 5 開機情況,也顯示它的真實性。不過細心看的話,你會發現 iPhone 5 開機後出現一些錯誤訊息,原來這是 iPhone 5 的樣板機!

為什麼會出現這條影片,原因是中國的科技媒體 Vgooo.com 作者到 Foxconn 探望他的朋友,「意外地」發現了這台 iPhone 5 樣版機,所以拍下一些照片及影片,當然影片的開機畫面是真是假就不得而知了。

iphone5 bootup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