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吋螢幕下 iPhone 5 執行 Apps 效果率先看!

不少人初時也不相信 iPhone 會改變螢幕呎吋,因為 Steve Jobs 說過要統一,不能像 Android 一般有那麼多解像度。不過潮流變了,人們真的要大螢幕!然而,多年以來未改過螢幕呎吋的 iPhone 即將要改螢幕呎吋,從 3:2 變成 16:9,所有 App 介面理論上也要重新設計!不過,iOS 6 當然會準備好,讓舊 App 在新的 iPhone 裡也可以顯示吧!

9to5mac 以 iOS6 模擬器模仿 640 X 1136 解像度下的 iOS 開啟 App 情況。大家可以看到所有 App 也被拉長了…看來所有 App 在 iPhone 5 推出時也要爭相更新介面了!

ios6 iphone503

ios6 iphone502

ios6 iphone50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