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新電池曝光了!

iphonebattery 01 300

iPhone 5 將鐵定 9 月 12 日發佈,今天再新相片從網出流出,這次是人們關心的電池!從圖中所見,iPhone 5 的電池比 iPhone 4S 稍前約半吋!iPhone 5 電壓為 3.8V/5.45Whr,而 iPhone 4S 則是 3.7V/5.3Whr。由於新的 iPhone Docking 不一樣,所以新 iPhone 電池放置位跟 iPhone 4S 是對掉的。新電池較長會否代表持航力增加,恐怕未必,因為螢幕增加、處理器速度加快、4G(如果有)也會增加用電,但新 iPhone 不會減少手機的持航力已經算是「合格」了。

iphonebattery 01

iphonebattery 0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