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市佔率 Samsung 回落!Apple 上升!

apple vs samsung

Samsung 跟 Apple 的官司近月太火熱了!不過對用戶買機決定有沒有影響呢?來 ComScore 的報告顯示,5 月至 7 月份, Samsung 的佔有率稍為下降 0.3%,但 Apple 卻大升 1.9%(Apple 在眾多品牌裡升幅最高)。另外,LG 流失 0.8%,而 Motorola 則流失 1.3%。HTC 增加 0.4%。以平台來計,Android 從上季的 50.8% 佔有率增加 1.4% 至 52.2%,至於 iOS 則從 31.4% 增加 2% 至 33.4% 留守第 2 位,跌幅最大就是 RIM,從 11.6% 下降至 9.5%,跌幅 2.1%。現時仍未看到官司會否對 Samsung 帶來影響,但相信下一季 Apple 或會受恵!

apple vs samsun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