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已成為 FBI 目標!FBI 收集了 2 千萬組 iOS 裝置資料!

fbi 300

來 AntiSec 的黑客表示從一位 FBI 人員的手提電腦中取得大量 iOS 裝置的資料,並將 1 百萬 01 個 iPhone/iPad UDID 裝置編碼放出來。黑客表示 FBI 的手提電腦內儲存了一個名為 NCFTA_iOS_devices_intel.csv 的文件,當中存放了多達 1200 萬項 iOS 裝置資料,包括 UDID、Username、Device Name、Device 類型、手提電話、地址等等。事情令人關注為什麼 FBI 會有那麼多 iOS 裝置資料,他們的用意是什麼?不過黑客們已將一些可確認的用戶資料除去,他們表示只是想大家關注自己的資料有沒有被 FBI 收集。

fbi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