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音樂連續播!將 Youtube MV 當歌聽!

youtubemusic thumb

YouTube Music NON-STOP 是一套能夠將 Youtube 當作音樂一般播放,而且支援全背景播放功能,選定要播放的音樂後就能夠不停播,此時你在 iPhone 執行其他 Apps 也沒有問題。支援設定 Playlist,讓你將所有心愛的音樂一次過加進去,好讓你能夠不停聽!即使 Internet 斷了,它也會自動從斷線的位置再播放!不過,請用戶留意它需要數據傳送才可實現,最好有 WiFi 吧!留意,首次使用要整合 Facebook 才行!

youtubemusic 01

軟件名稱:YouTube Music NON-STOP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