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流出 iPhone 5 Earphone 影片!外型將有改變?

iphone5earphone 02

來自越南網站 Tinhte.vn 貼出的一段影片,當中指下一代 iPhone 將改用全新的 Headphone 設計,外型有點像水漏一般。當中有標示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Vietnam.” 的字眼。這種水漏式設計看似比以往更舒適,音質可能也會提升。不過暫時仍未確認消息是否真,最快 9 月 12 日應該可以知道答案了!執筆之時該 Youtube 影片已被設成 Private Video,不讓公眾收看,再增加消息的可信性。

iphone5earphone 02

iphone5earphone 0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