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iPhone 玩慢快門拍出美圖!

slowshutterplus thumb

這套名為 Slow Shutter Plus 的 App 也是一套慢快門拍攝工具,它提供了專為不同情況而設的拍攝模式,分別是 Auto Blur、Night Scene 及 Light Trails。Auto Blur 其實就是用來拍汽車的速度感;Night Scene Mode 是用來拍夜景;Light Trails 則用來拍出黑夜裡的光影效果。程式提供實時 Preview 效果,解像度方面 iPhone 4S 提供 852X640,較一般拍攝的解像度為低一些。留意,使用慢快門有時必須放在一些固定地方,減少手震情況。

slowshutterplus 01

軟件名稱:Slow Shutter Plus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