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大聲叫來操控的遊戲!喪屍大逃亡!

screamnrun thumb

這套名為 Scream N Run 的遊戲是一套有很趣的橫向跳躍奔跑遊戲,你要大聲叫才能夠控制,相當有趣!故事方面,世界末日之後,萬籟俱寂。突然間,不知何處傳來一聲淒厲的尖叫。接著,又是一陣尖叫。仔細聆聽你才驚覺:原來尖叫的竟然就是你自己! 在Scream`N`Run遊戲中你是一個對粉紅小兔子有著莫名恐懼的殭屍(這些兔崽子不知怎地竟然也躲過了世界末日),要是被牠們給碰到了,你可是會被生吞活剝的啊!所以,為了要逃命,記得要從牠們頭上高高地跳過去喔! 在這些兔崽子麵前你將不由自主地放聲尖叫,叫得越響,跳得越高!

screamnrun 01

軟件名稱:Scream`N`Run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