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不得不仍然依賴 Samsung 的原因

a6

Apple 跟 Samsung 關係惡化,但另一方面 Apple 對 Samsung 的依賴仍然十分高!最明顯就是 iOS 裝置所用的處理器。其實一直有傳 Apple 打算找台積電為其生產處理器。彭博社更報導 Apple 及 Qualcomm 曾向台積電提出投資 10 億美元,從而保證可獨家獲得晶片!不過,台積電表示為了保持生產彈性而不得不拒絕這要求。因此,Apple 至今即使不願意,但也不得不依賴 Samsung。早 2011 年已有消息指 Apple 打算跟台積電有合作,但因為當時生產良率不達標,所以不得不放棄。

a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